中国银行泰安新泰支行荣获“2018年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奖”

2019-02-20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0日讯  近日,在新泰市召开的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中国银行泰安新泰支行荣获“2018年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奖”、“金融创新一等奖”等奖项,并受到市政府对纳税千万以上企业的通报表扬。

  近年来,新泰中行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投入到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截止2018年末,该行人民币存款余额达到44亿元,贷款余额达到38.6亿元,年缴税额达到1093万元。该行还深入落实总行“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战略部署,加强产品业务创新,为当地企业和广大居民提供最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新泰市某重点企业办理了全国中行系统首笔小货币科威特第纳尔外汇交易,打通了企业发展科威特业务的结算通道。积极打造线上支付场景,为福田中学办理云缴费系统,实现学费在线缴纳。为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该行大力发展助农点业务,做好农村金融市场服务,2018年末,在全市11个乡镇、25个村建立了助农取款服务点,累计开立存单和借记卡达到9600余张,存款时点余额达到1.2亿元,服务广大农民群众5万余人,被省行授予“助农业务十大优秀县域支行”称号,为推动新泰农村地区金融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通讯员  刘汝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