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宁阳支行通过市级文明单位复审

2019-02-28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8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泰安宁阳支行通过市级文明单位复审。

  2018年10月至12月,泰安市文明委对宁阳支行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考核,通过考核,市文明委对中国银行宁阳支行在金融服务、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内部管理、履行社会责任五个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市级文明单位顺利通过复审。

  近年来,中国银行宁阳支行一直秉承“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转型求实、变革图强,把中国银行建设成为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发展战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为服务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简化流程,各项业务力争一次办好。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多举并措支持宁阳当地经济发展,在满足中小企业资金需求,降低融资成本上不断努力创新产品,创新服务,普惠金融贴现及降准贷款投放率先完成,有效的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2018年宁阳支行人民币各项贷款合计10.97亿元,较年初新增2.37亿元,对公贷款余额四商行排名第一,为支持宁阳县当地的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获得了当地企业的一致好评,也获得了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和一致肯定。(通讯员  陈明斐)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