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岱岳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

2019-03-14 1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4日讯  3月12日,中国银行岱岳支行营业部的大厅里,以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厅堂微沙龙”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沙龙活动现场在金融知识宣传区增加了醒目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标题,张贴了“权利 责任 风险”、“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海报,摆放了充分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2019年)》宣教蓝本,采取趣味有奖问答、现场提问解答等丰富多彩的客群专属活动,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在增长知识的同时收获了欢乐。

  在“厅堂微沙龙”现场,该网点设计了宣传答题有奖活动,题目设计月客户日常金融消费及本次宣传活动主题密切相关,客户反响强烈,积极参与讨论与问答。答题结束后,大堂经理结合题目,向客户介绍电信诈骗的典型案例,通过讲述真实案例,客户时刻提高警惕,保护自身财产安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客户轻松了解各种维权知识,切实为客户答疑解困,通过面对面的倾听和沟通,达到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的目的,提升了客户的金融规划意识和家庭风险管理能力。

  下一步,该行还将继续开展多样化的宣传活动,营造常态化的宣传氛围,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送到千家万户,提升社会公共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通讯员  邱红)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