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被评为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

2019-05-05 17: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5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被人民银行评为“银行类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

  地方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是地方金融监管部门依据相关的管理办法和规定对其监管下的金融机构每年度贯彻国家货币信贷政策、落实金融稳定相关制度和执行人民银行各项业务管理规定情况等方面进行的综合考核。近年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积极践行国有银行使命,拥护支持监管部门政策精神,全方位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业务取得突破。截止2019年3月末,该行存款余额达到246亿元,贷款余额达到197亿元。

  同时,该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货币政策,配合监管部门做好外汇管理、反洗钱等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得到当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发展尚未有穷期,风物长宜放眼量。2019年,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将继续秉承中国银行深厚的文化底蕴,严格执行监管规定,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市经济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