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金融服务中心助力实体经济发展银企对接会召开

2019-05-17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17日讯  (记者  周宁)5月16日上午,“金融助力泰山区实体经济发展银企对接会青岛银行专场”在青岛银行泰安分行召开,泰山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青岛银行泰安分行和泰山区20余家企业负责人共同参加。

  会上,青岛银行详细介绍了青岛银行的发展概况以及对公和个人特色金融产品。银企双方就金融支持创新创业、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提高企业资金收益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需求,面对面分析研究个性化解决方案,达成多项银企合作意向。

  近些年国家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小微企业发展,全方位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泰山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将发扬泰山“挑山工”精神,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助力泰山区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银企交流,疏通了银企合作渠道,标志着青岛银行泰安分行扎根泰安、服务泰安,助力泰安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开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