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泰山支行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2019-05-21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21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健康水平,获取有效的健身咨询服务,近日,中国银行泰安泰山支行邀请泰安市体育局国民体质科研监测中心,为支行员工开展了一次全面的体质监测活动。

  活动现场放置各项精密测试仪器,员工拿到国民体质检测卡后,在专业的体质监测工作人员指引下按要求进行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反应时、闭眼单脚站立、坐位体前屈、纵跳、俯卧撑、仰卧起坐、台阶实验等11个基础项目,同时开展了人体成分、骨密度、亚健康、血管机能、健康风险、全自动血压等评估分析。工作人员根据测试结果出具《国民体质评估报告》,并根据报告给予员工个性化健康运动方案,帮助该行员工掌握科学的健身原则与方法。

  此次活动的开展,迎合了员工对健康知识的需求,为员工提供了科学的健身建议,极大地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吕大伟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