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举办电子单证推进会暨外汇管理政策培训班

2019-05-27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27日讯 近日,由国家外汇管理局泰安市中心支局主办、中国银行泰安分行承办的“货物贸易外汇收支电子单证审核业务推进会暨外汇管理政策培训班”成功举办,会议旨在贯彻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总体要求,提升贸易投资便利化水平,促进涉外企业更好地运用外汇政策。

  本次会议共邀请全市60家重点涉外企业,推进会阶段,银行、企业代表汇报经验做法,举行企业开通电子单证审核业务现场签约仪式。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张桂浩副行长作了典型发言,重点介绍辖内企业电子单证业务开展情况、银企双赢情况、业务风险控制,以及与外汇配合推进业务发展的措施等。会上,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分别与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和泰开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举行现场签约。

  培训会阶段,山东省外汇局董玉婷科长围绕经常项目外汇管理政策,向与会企业作了全面介绍,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获得了与会企业代表的称赞。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对当前国家外汇政策导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

  今后,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将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借鉴先进经验做法,积极推进经常项目便利化政策,扩大业务覆盖面,帮助外贸企业有效降低成本,更好地服务涉外实体经济发展。(通讯员  孙永军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