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宁阳支行采取三项措施做好疫情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2020-03-20 1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今年以来,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社会治安环境和“疫情防控”的形势,工行泰安宁阳支行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治安保卫工作,增强全体员工安全意识、疫情防控意识,做到“坚守防控,守土有责”,防范案件事故的发生。

  为做好“疫情防控”及“旺季营销活动”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工行泰安宁阳支行召开专题会议,早安排,年初排出值班表下发执行,确定疫情期间值班由行级干部带班,中层干部值班,明确责任,分工合作,所有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工行泰安宁阳支行依照总行年初印发的《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实施方案》及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规定,制定了具体措施,进行了层层分解到各部门,细化责任,量化考核,支行定期进行检查,并将检查情况予以全行通报,并按委兑现奖罚。

  春节以来,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工作是工行泰安宁阳支行经营发展的基础,也是银行发展中的重中之重的工作之一,支行行调整充实了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实施一把手工程,各行级干部分工合作,凝心聚力抓安全。疫情严重时期,检查每天对全辖进行全面安全检查,严格事故隐患通报制度,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其主管部门立即整改,严格制度执行,有效防范控制了疫情的发展及案件事故的发生,确保了该行安全营运。(通讯员 许崇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