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肥城支行快速上线7家“校园防疫登记管理系统”

2020-03-20 1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为助力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各学校疫情监控期间的特殊需求,工行泰安肥城支行快速部署、积极行动,顺利为辖内七所教育机构上线“校园防疫登记管理系统”,增强了客户粘性的同时,为机构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夯实了基础。

  在收到产品上线通知后,工行泰安肥城支行立即部署,要求机构专业分管行长和对公存款部梳理辖内客户名单,快速筛选目标客户,制定营销方案。对公存款部通过对产品的学习,整理了产品优势、上线流程、使用方法等相关操作,做好了充分的营销准备。

  工行泰安肥城支行充分结合辖内学校客户的特点和需求,抓住学校开学后人员流量大、可控性差、人手不足、信息统计效率低等痛点进行精准营销,重点突出我行系统可通过扫码实现无接触信息统计和出入情况报送的优势,从客户需求和产品特点切入营销。切实做好用户申请、产品推广、上线使用等工作。

  在营销过程中,分管行长及客户经理多次通过微信、电话等线上渠道,采用图片文字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客户介绍工行泰安肥城支行产品优势,对客户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真诚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客户认可。成功快速上线7家“校园防疫登记管理系统”。

  下一步,工行泰安肥城支行将全力以赴,充分把握开学季前的营销窗口期,努力对接各类学校客户,免费提供该项服务,持续推进“校园防疫登记管理系统”的上线工作,进一步深化银校合作。(通讯员 陈姝)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