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岱宗支行:全面加强合规建设,促进支行业绩提升

2020-03-23 18: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没有合规的基础,发展就会失去生命力。为确保支行高质量发展,建行泰安岱宗支行以加强合规管理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管理,实现以合规促发展,并取得了较好的业绩。

  合规管理提升作为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支行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支行主要做好了以下工作:

  一是定期开展案件警示教育学习,让员工时刻绷紧合规经营弦。

  二是从规范制度入手,梳理出规章制度,在全行员工中重新学习了《十提倡十严禁工作要求》、《关于下发〈工作日中午禁止饮酒规定〉的通知》等规章制度,并加大检查力度,确保规章制度得到有效执行。

  三是加强全方位的管理。支行班子调整后,根据工作分工,重新调整了各项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责,按照职责分工进行小组成员调整,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人人有事管、事事有人管的良好局面。四是从员工身边的事抓起。为做好员工考勤,支行新上了刷脸考勤机,行领导带头参加考勤,员工纪律意识得到明显增强。

  通过支行一系列合规建设,支行员工遵章守纪、合规经营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合规工作的加强,也为支行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