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强化“守土”意识为安全营运保驾护航

2020-03-27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疫情发生以来,工行泰安分行保卫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按照分行党委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第一时间调整工作策略,在全行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下,加强责任意识、防范意识,用心、用责任铸起安全屏障,保障营业部门安全运营。

  强化重视程度,安排部署疫情下的安防工作。工行泰安分行把疫情防疫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全辖防区内网点及自助设备区域的监测,确保我行正常工作的运行顺畅。

  强化疫情监测,做好联防联控。工行泰安分行充分利用监控平台非现场检查手段,用先进的方法指导网点做好疫情防控。每天对值班网点的非现场检查情况,及时在安保工作群中通报,督促支行、网点落实整改,增强联防联控能力,直面疫情,有担当尽作为。

  强化责任落实,做好非常时期的安保工作。工行泰安分行报警监控中心每天4次内部消毒,并认真落实24小时值守、值守人员上岗戴口罩、测体温等措施和制度,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充分利用非现场检查手段不间断的检查、落实、整改,确保全行人、财、物安全。对省行非现场检查发现问题,认真落实整改,严肃处理责任人,对值机人员值班期间的手机实行集中管理,压实责任,把住关口,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全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通讯员 刘文武)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