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泰安分行加大支持疫情受困小微企业

2020-04-08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为加大金融支持有序复工复产力度,同时向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的小微企业提供普惠式金融服务,齐鲁银行泰安分行精准、快速传导政策落实,结合泰安市复工复产情况,推出“战疫”贴息复工贷,重点支持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企业,为其提供专属金融服务。

  一、贷款要素

  贷款额度:最高100万元

  贷款期限:最长2年

  贷款利率:最低4.55%

  财政贴息:按照贷款合同签订日LPR的50%进行贴息。

  二、优势

  无需抵押 政府贴息

  三、企业条件:

  1.成立一年(含)以上,有固定生产经营场所,从事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生产经营活动,信用记录良好。

  2.当年新招用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刑满释放人员、高校毕业生、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建档立卡贫困户等七类人员达到企业现有职工总数的20%(超过100人的企业达到10%),并与其签订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

  齐鲁银行咨询电话:0538-8099656(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