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宁阳支行扎实推动金融辅导员制度落地开花

2020-05-11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自山东省企业金融辅导员制度推行以来,工行泰安宁阳支行迅速行动,认真落实政府及上级行的部署要求,扎实推动金融辅导员制度落地显效,深化“政银企”合作,成立了以支行行长为队长,分管行长、公司部主任、客户经理为成员的4人金融辅导队,被辅导企业12家,按照“一企一策,一问题一方案”的要求,对口帮扶企业。

  伴随着防疫形势转好及企业复工复产,辅导队强化担当,靠前服务,进驻被辅导企业开展蹲点调研,逐户了解企业情况,为企业解忧,让政策落地,确保金融辅导员制度落到实处。调研期间,详细记录每个企业的基本情况,根据各企业的发展状况,及时向企业解读惠企金融政策,介绍防疫、复工复产系列金融产品,并且对企业规范运营、改进企业发展提出建议,既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困难,又帮助企业提升管理水平。

金融辅导员进驻被辅导企业调研

  截至5月6日,工行泰安宁阳支行共为被辅导企业办理e抵快贷3户,金额310万元,税务贷2户,金额337万元,为一户企业办理票据贴现1000万元,使金融辅导员制度落地开花,逐步形成该项工作的长效机制。(通讯员 乔雷鸣)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