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成功开展“医护信用卡 上门送温情”主题活动

2020-05-12 17: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们听党指挥,服从安排,勇挑重担,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前沿,他们讲政治、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敢于担当,甘于奉献,把病人当亲人,展示了医务工作者高尚的职业道德,诠释了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

  为充分体现对医护工作者的关心和支持,彰显社会责任和大行担当,工商银行将对广大医护工作者的敬意和感谢,化作16项高端权益,持卡人可享受专属年费政策、专属授信政策、15天容时100元容差、爱购新客礼、账户安全险和账户安全锁、境外消费笔笔1%返现等增值服务。在以上基础上,结合地区实际,山东工行重磅配置医护信用卡“5元洗车优惠”、“中高端餐饮半价优惠”、“优质商超半价优惠”、“e分期折扣享不停”等爆点权益,这些服务和权益经过精心设计,全部倾注于这张“医者仁心卡”,以专属专享服务致敬英雄。

  5月12日,在国际护士节当天,泰安工行辖内八家支行组织开展了“医护信用卡 上门送温情”主题活动,由行领导带队深入合作医院,上门慰问医护人员,并同步推荐医护信用卡。

  这一系列专属服务既是该行进一步贯彻市委、市政府要求,关心关爱医护人员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强银政、银医合作,推动工行暖心服务扎实落地的重要举措。今后,泰安工行将继续关心关爱医护工作者服务工作,竭尽所能做好金融服务,为白衣天使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金融支持。(通讯员 屈中民 王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