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关于银企合作签约资金到位情况的通报

2020-05-16 09: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  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泰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与金融强力支持“两手抓、两手硬、两到位”,大力推进“信贷强力支撑攻坚行动”和“政金企合作提升行动”,连续开展政银企深度精准对接。2月18日,泰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在全省率先召开“战疫情、保发展,金融支持在行动”银企签约视频会,驻泰18家银行与173家企业银企签约205亿元。并在2月20日制定“关于进一步推进银企合作签约项目落地落实的实施方案”,进一步落实政银企合作5个责任制。目前,政银企合作取得大的突破,为全市工业经济、民营经济、实体经济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截止5月7日,16家驻泰银行已为99家企业提供授信131.7亿元,占签约企业总数的57.2%、占全部签约额的64.2%;其中工业企业70家、授信113.4亿元,分别占授信企业总数的70.7%、占授信总额的86.1%;已到位资金69.9亿元(贷款35.9亿元、表外融资34亿元),其中工业企业到位资金63.2亿元,占到位资金总额的90.4%。与3月20日相比,授信企业增加23家,其中工业企业增加21家;授信金额增加37.5亿元,其中工业企业授信增加37.4亿元;到位资金增加24.2亿元,其中工业企业增加27.8亿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