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成功举办“奋斗正青春、筑梦新时代”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0-05-19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青年是干事创业的主力军,为增强青年员工的互动交流,及时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帮助青年员工更好地成长。2020年5月14日,泰安分行成功举办奋斗正青春、筑梦新时代”青年员工座谈会。工行泰安分行党委书记马庆东,副行长陈福五,党委组织部、分行团委负责人,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青年员工来自全辖不同机构、不同条线、不同岗位。座谈会上,各位青年员工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有自己工作中的积累、有成长过程中的感受,也有对工行改革发展的建议,会议气氛融洽热烈。工行泰安分行党委书记马庆东,副行长陈福五耐心倾听了每位青年员工的发言汇报,深入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并对每位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为青年员工答疑解惑。

  悉心倾听青年员工发言后,马庆东指出当前复杂的内外部形势,为各位青年员工崭露头角创造了全所未有的机遇。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树牢信念的根基。二是要弘扬奋斗的精神。三是要增强落实的本领。四是要具有创新的意识。五是要培养高尚的情操。要时刻保持四种心态:平常心、好奇心、敬畏心、感恩心,珍惜机会,勤于学习,做好表率,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更多的“光”和“热”。

  最后马庆东殷切寄语全行青年员工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敢于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砥砺奋进,不负韶华,为推动全行稳健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通讯员 王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