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入驻泰安老街 服务区域发展

2020-05-29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5月28日,泰安老街开业,泰安市文旅产业发展又增添一处新地标。为服务旅游经济开发区,泰山农商银行高铁新区支行入驻泰安老街,为该区企业和居民带去优质、便捷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28日上午,到高铁新区支行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参与优惠活动,领取精美礼品。新网点在“软硬件”上下足工夫,配备了智慧柜员机、互动屏、新型存取款机、自动叫号机等,并进一步优化厅堂布局,合理设置现金与非现金业务区、VIP服务专区、互动教育区等,硬件设施和软件环境得到全面提升,为辖区商铺和居民提供存贷款、理财、代收付、电子银行等综合性金融服务。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深度融入泰安西部新城经济社会发展,泰山农商银行原满庄工业园支行迁址泰安老街,并更名为高铁新区支行。改变的是服务环境,不变的是服务初心,新网点是该行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为引擎、以创新为驱动的全新尝试,是全面推进智慧厅堂建设,实现业务转型发展的有效突破。

  泰山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以高铁新区支行迁址开业为契机,深入扎根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赵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