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会见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客人

2020-05-30 08: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5月28日上午,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会见了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行长鞠加亮一行。

  张涛介绍了泰安市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当前全市上下全力落实“重点工作攻坚年”的各项任务,围绕产业兴市、工业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大力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大固定资产投资、狠抓双招双引,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希望渤海银行济南分行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泰安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增加资金资本投放,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鞠加亮介绍了渤海银行的有关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继续大力支持泰安的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实体经济、中小微企业和片区建设改造,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努力增加信贷投放和债券融资,创新适合泰安高质量发展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

  会见前,渤海银行济南分行与泰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及市有关平台企业进行了深入座谈,梳理了下一步银企合作的融资项目,确定了进一步合作的方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