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0-06-27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为扎实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组织党员及关键岗位人员近50人,前往泰安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展厅接受警示教育。

  大家在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管党治党、成效卓著》《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红色家风、勤廉楷模》《岱下清风、廉洁泰安》等主题篇章展区。认真倾听了党的历史进程和违反党规党纪的鲜活案例,深刻感受到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国的历史担当和坚定决心。当观看违法违纪党员的视频时,看到他们面对镜头忏悔自己的犯罪行为,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切实认识到防腐拒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时刻刻做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慎独、慎初、慎微”,做一名清正廉洁的邮储人。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警示教育厅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通讯员 李洪英)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