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泰市支行开展员工家访活动

2020-07-24 11: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为深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强化“道德规范”无形引领作用,近日,邮储银行新泰市支行组织开展了员工家访活动,了解员工“8小时外”生活情况,倾听家属心声,帮助解决困难,进一步提高员工忠诚度,传承合规“家风”。

  家访中,该支行家访小组与员工的家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老人的身体以及子女的学习等情况,耐心倾听家属心声,了解家庭困难。通过“致员工家属的一封信”,对员工家属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当好“廉内助”,做好“监督员”,在家庭和8小时以外的日常生活中,要经常提醒员工珍惜家庭、珍惜工作、珍惜自己的美好前程。

  通过此次家访,了解了广大员工及其家属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听到了员工平时当众不好说、不愿说的话,达成了思想共识,形成了工作合力,达到了监督提醒、关爱员工的目的。下一步,邮储银行新泰市支行将把员工家访作为一种工作常态,与员工及家人搭建沟通的桥梁,共同规范员工的职业操守,不断增强支行的凝聚力、向心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