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泰安市新泰支行组织开展心理辅导活动 将关爱员工落到实处

2020-08-05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为切实帮助一线员工缓解焦虑情绪、释放工作压力,不断提升员工幸福感、获得感,近日,邮储银行泰安市新泰支行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老师深入一线,开展了以与压力“和解”,与乐观“牵手”为主题的心理辅导活动。

  辅导老师从专业的角度为大家介绍了家庭、亲子关系、爱情与事业的关系,同时以系统排列师的方式进行了实景演示,让员工亲身体验到在现实家庭生活中的不和谐,对孩子、家庭、事业的严重影响。通过此次辅导,解决了多数员工困扰已久的家庭、亲子与事业的问题,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员工心理辅导活动是邮储银行关注员工身心健康、落实关心关爱措施的重要内容,释放了员工的心理压力,愉悦了员工心情,提振了员工工作士气,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生活工作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