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开展“清廉泰安 同行共建”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2020-08-28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8日讯 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近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在全辖开展了以“清廉泰安 同行共建”为主题的廉洁文化作品有奖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行在岗员工开展,作品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散文、诗歌、摄影、书画、微电影、微小说、抖音小视频、廉洁故事等形式。对入围作品除在分行廉洁文化长廊展出外,该行还将按照类别评选一、二、三等奖,获奖者给予物质奖励、颁发证书并在行内进行通报。

  近年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认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推进依法合规经营,本次“清廉泰安 同行共建”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以清为美、以廉为荣、风清气正的行风行貌。(通讯员 李安涛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