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农商银行开展“见字如面 师恩难忘”教师节主题营销活动

2020-09-08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感恩的季节。时值教师节来临之际,岱岳农商银行粥店支行开展“见字如面 师恩难忘”代寄明信片活动,鼓励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为自己的老师送上美好的节日祝愿。

  活动过程中,粥店支行开展进店有礼活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教师送上精美礼品的同时,在客户等候区精心布置活动展示区,精美的明信片卡片墙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观看,一张张充满温情的卡片引发了客户参与活动的热情,纷纷向大堂经理报名参加,用自己最细腻的手笔、最诚挚的话语,写下内心最深的祝愿,为自己的老师献上最真诚的祝福。活动穿插厅堂微沙龙同时进行,为客户介绍该行教师专属信贷产品——园丁贷,受到现场客户一致好评,有效提升了品牌影响力,也为该行行业客户拓展营销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孙莹莹 郭航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