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农商银行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慰问活动

2020-09-10 1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随着开学脚步的临近,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员工子女,岱岳农商银行工会组织开展“金秋助学”慰问活动,向2020年顺利升入高等院校的员工子女发放助学金,鼓励他们奋发学习、再创佳绩。

  为准确掌握相关情况,活动前,该行对全体员工子女升学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及时把关爱送到员工子女手中,祝贺学子们金榜题名,鼓励他们永葆潜心笃学的奋斗本色,始终牢记父母恩情,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继续努力,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慰问过程中,员工子女们满怀欣喜,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和憧憬,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人生阶段开启新征程,好好学习、努力奋斗,成为更好的自己,回报父母和社会。

  员工代表分享了子女教育心得,深切感受到农商银行大家庭对员工生活和子女教育的重视,表示要将感激之情化为工作动力,助推农商银行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郭航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