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泰安市火车站支行:喜迎网点迁址开业 贴心服务全面升级

2020-09-11 08: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9月9日,邮储银行泰安市火车站支行喜迎网点新址开业,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广大新老客户的光临。这是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优化网点布局、推进网点系统化转型、践行普惠金融的又一利民举措。该行多年来立足地方经济发展,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将业务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谐共振,争做百姓心中的好银行、企业客户合作的好伙伴。

  该支行新址位于东岳大街392-1号(文友书店东66米),占地面积400多平方米,内部功能区、设备、台席配置进一步优化,设立了个金业务区、公司业务区、客户休息等待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理财服务区、网银体验区等多个功能分区,并配有专业理财经理,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专业、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体验。为了更好地回馈新老客户,实现业务发展与服务水平齐头并进,该支行开展了多项客户回馈活动,以答谢新老客户支持。

  新网点,新服务,新起点。据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火车站支行将以此次迁址为新起点,继续秉承优质服务理念,以更加温馨舒适的环境、更加优质周到的金融服务回馈广大客户,为泰安市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