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创城工作

2020-09-15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泰山农商银行广泛动员、担当作为、内外兼修,不断提升网点服务水平,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及创城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全面提升网点形象,争做城市文明的响应者。银行营业网点是展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也是服务民生的重要基层单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泰山农商银行认真自查自检全辖营业网点情况,从网点硬件环境、员工形象、行为规范等方面入手,多次组织检查人员分赴各营业网点开展现场督查督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全面改善营业网点软硬件环境。在搭建智慧厅堂和智能化设备的基础上,对厅堂环境、软硬件设施服务进行升级改造,为客户营造更加高效、便捷、温馨、舒适的金融服务环境。同时,该行还以网点转型升级为切入点,增设智慧柜员机等智能化设备,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减少操作环节,提升员工业务办理效率。此外,该行进一步明确员工行为规范和服务宗旨,切实提高员工服务意识,加强员工规范化服务培训,从微笑服务入手,对服务用语及服务手势进行细化管理,通过小细节,提升大服务。

  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争做城市文明的践行者。泰山农商银行积极参与各类创城志愿服务,主动进社区、上道路,组织开展“社区环境卫生大整治”及“城市交通文明出行”活动。截至目前,该行累计组织环境卫生志愿者小分队深入科大社区、三友社区及嘉德社区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60余次,对所包社区的街道垃圾、花坛杂草、楼内广告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清除,同时,对社区闲置的自行车、电瓶车等进行有序规整,彻底改善了服务社区的环境卫生状况,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更加清洁、有没、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该行积极参与城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已累计派出交通志愿者170余人次。该行志愿者们手持交通劝导旗,对行人及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停车位等行为进行引导和劝阻,倡议市民共同维护良好交通秩序,用实际行动为安全有序的交通秩序做出积极贡献。

  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争做城市文明的推广者。泰山农商银行充分将各营业网点作为宣传主阵地,张贴各类公益广告300余张,同时,通过改进和创新宣传方式,在各营业网点的室内外LED显示屏、互动屏、液晶宣传电视等滚动播放创城宣传标语,内容主要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垃圾分类、讲文明树新风、建设生态文明、普及金融知识进万家等,宣传内容涵盖范围广、内容丰富。同时,鉴于疫情时期,该行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张贴“一米线”及“请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提示牌,引导客户自觉排队,最大程度的保护客户身体健康,营造安全放心的营业环境。泰山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创城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让广大客户深深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不断引导广大市民增强创城意识,形成“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赵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