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2020-09-18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提高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工行泰安分行严格贯彻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工作要求,成立由分管行长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具体详细、可操作可执行的活动方案,积极开展本次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积极开展网点阵地化宣传,在辖属各营业网点厅堂显要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LED电子显示屏、海报机等播放活动宣传标语,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9月4日,该行“统一方案、统一主题、统一口号、统一行动”,辖内所有营业网点集中开展全行第一次集中宣传活动,分行渠道部、各支行及网点人员向到店客户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宣传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

  9月11日,该行新泰支行分管行长及业务骨干走进山东瑞泰玻璃绝缘子有限公司,向企业人员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细致的解答客户问题,针对各类虚假宣传、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假币等,主动介绍防诈骗的应对方法、识别假币的技巧,引导广大客户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金融消费者安全意识,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深入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范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并将金融知识宣传融入到日常服务工作中,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通讯员 宁旭红)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