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泰安分行开展“清廉金融暨合规文化”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9 08: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洁教育工作,推动全行“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开展。9月28日,浦发银行泰安分行组织党员干部赴泰安市银行业“清廉金融暨合规文化”主题书画展开展“清廉金融暨合规文化”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行党员干部佩戴党徽,手持小国旗,有序进入展厅观展,在一幅幅书画作品前,大家纷纷驻足观看。这些作品或是用书法挥洒廉洁心声,或是用国画彰显清廉风骨,或是以漫画形式展现廉洁漫谈,整场展品,内容丰富,旋律突出,主题鲜明,每一幅作品都散发着清风正气,传播这浓厚的廉洁正能量,不时引得大家深思或感叹,全身心融入了一场正气清廉的文化之旅。

  通过此次活动,该行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守纪律、讲规矩”方面做表率,结合“清廉金融暨合规文化”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发挥好清廉文化引领力、传播力和渗透力作用,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为各项业务经营稳健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 夏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