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组织参加打击非法集资宣教活动

2020-10-23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教育引导社会公众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营造打击非法集资良好氛围,近日,泰山农商银行积极参加由泰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的打击非法集资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折页、布置展板、悬挂横幅、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广大市民群众介绍了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揭露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普及了打非除非的法律法规、政策规定,教育广大市民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及时劝导亲朋好友谨防非法集资陷阱,共同守护幸福家庭,共创美好生活。为扩大宣教活动覆盖面,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万达广场沿街商铺开展宣教活动,将明白纸、宣传折页送至商户手中,结合中小经营者的从业特点,积极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增强理性投资风险意识,谨慎选择投资渠道,科学制定投资规划。此次宣教活动,共计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300余份,明白纸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余次,解答各类金融问题10余项,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和赞誉,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下一步,泰山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大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力度,在持续做好网点阵地宣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短视频等新媒体开展线上“云宣传”,教育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共同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共同守护美好生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