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情暖重阳节”慰问退休老职工活动

2020-10-26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泰山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情暖重阳节”慰问退休老职工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祝福,让退休老职工真切感受到单位大家庭的温暖。

  每到一处,总行领导都详细询问退休老职工的身体情况、生活近况,倾听他们过去的工作经历,感谢他们为泰山农商银行改革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向他们介绍近年来泰山农商银行的主要经营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泰山农商银行今后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泰山农商银行与退休老职工的感情联系,同时,退休老职工感谢总行对他们的关心,表达了他们对泰山农商银行未来的良好祝愿,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农商银行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泰山农商银行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情暖重阳节”慰问活动使退休职工充分感受到泰山农商银行的人文关怀,对于进一步增强退休老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泰山农商银行尊老爱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生动实践。(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