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地区首笔!中国银行泰安分行成功投放应急贷款300万元

2020-11-02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  “贷款收到了,非常感谢支持,必须给中行速度点赞!”刘总在电话中激动地说道。

  刘总是山东四维卓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企业主营软件开发业,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行业前景良好,然而由于近期接到多个国家工程研发计划,企业资金需求也迅速上升。正当刘总犯愁之际,接到了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工作人员电话,原来企业符合应急贷款的条件,可以以更为简便的材料、更加高效的审批以及信用担保方式为企业发放贷款,帮助企业恢复生产。

  “那就有劳你们了!”说干就干,工作人员直接到企业现场收集授信资料,同时积极与分行、省行审批人员沟通,在多级高效联动之下,最终仅用3天时间便完成了授信审批、贷款发放。10月26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成功为山东四维卓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放300万元短期流动资金贷款,有效解决了企业资金困难。

  据了解,本别应急贷款是泰安地区首笔应急贷款业务,也是山东中行系统第7笔应急转贷业务。9月末,泰安市银保监分局与泰安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决定在全辖全面开展中小企业应急贷款试点工作,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有力推动稳企业、保就业。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主动研究产品、积极对接客户,高效的服务也得到了监管部门的一致认可。

  “我们将继续围绕政府和监管部门工作部署,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帮助更多的企业渡过难关,并不断总结经验、改进方法,为泰安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中行力量。”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薛涛说道。(通讯员 李广凯 李炎龙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