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化军一行莅临泰山农商银行调研2020年版5元纸币发行兑换工作

2020-11-06 0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11月5日,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化军莅临泰山农商银行调研2020年版5元纸币发行首日兑换工作。

  调研期间,在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庆功等总行领导的陪同下,杨行长一行仔细查看了该行营业大厅布放的新版5元人民币宣传画、宣传折页,并询问现场工作人员有关新版5元人民币的宣传及兑换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杨行长在现金柜台现场办理新版5元人民币兑换业务。

  调研中,杨行长充分肯定了泰山农商银行在新版5元人民币兑换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对该行与中国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联合制作的《新版五元换新颜》公益宣传片被国务院反假办选用,并在全国推广播放表示感谢!最后,杨行长指出,5元纸币面额虽小,但使用频率高,要宣传好、爱护好、使用好这张“国家名片”。

  该行营业部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做好此次新版5元人民币宣传及兑换工作,提高广大市民对新版人民币的认识,提升对人民币的识假辨假能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