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农商银行、泰山农商银行举办足球友谊赛

2020-11-10 13: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为庆祝济泰最美高速通车,不断引领“爱运动、爱生活”健康理念,丰富员工文体生活,帮助员工释放工作压力,促进双方加深了解、增进感情,11月7日,济南农商银行、泰山农商银行共同组织举办“济泰农商一家亲 庆祝最美高速通车”足球友谊赛。

  据悉,本次比赛在济南市井家沟足球梦想公园举办。赛前,济南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锡兵致辞,祝贺此次足球友谊赛的举办并为双方队员加油鼓劲。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泰山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史兆明开球,紧张又精彩的足球比赛拉开了序幕。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或长传冲调,或中路配合,或盯人卡位,或区域联防......攻守之间,你来我往,精妙的配合、巧妙的过人、激烈的拼抢、精彩的射门赢得观众的掌声阵阵,欢呼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1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足球友谊赛落下了帷幕,队员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交流了球技、增进了友谊。

  通过足球友谊比赛,以球会友、以赛传情,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加强了济南农商银行与泰山农商银行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丰富了企业文化建设的内涵,探索了农商银行系统兄弟单位之间交流对话的新思路新形式,充分展现了农商银行人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勇夺第一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讯员  赵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