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携手花园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营销活动

2020-11-17 14: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着实提高广大客户对泰山农商银行金融产品的认知度,近日,泰山农商银行走进花园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营销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金融知识及金融产品。

  活动现场,泰山农商银行设立服务咨询台,布放展板、易拉宝等方式,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及随手礼,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理财知识、支付安全、假币识别等金融知识,为社区居民送去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课,切实提升社区居民的金融安全意识。同时,该行立足业务实际,加强与社区居民沟通交流,积极宣传磁条卡更换芯片卡业务,切实保障居民用卡安全;为社区居民现场解答该行信贷政策、支付结算、信e贷产品、电子银行等业务,加深了社区居民对金融基础知识及该行产品的认知和了解,切实提升了居民金融知识水平及风险防范意识,活动期间,发放各类宣传折页共计200余份,现场解答客户咨询60余次,营销贷款6户,直接受众居民达200余人,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泰山农商银行将结合自身业务实际,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各类特色鲜明、针对性强的“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为维护辖区金融稳定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