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联合泰安市应急管理办公室举办119消防演练

2020-11-18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在“119消防安全日”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员工的报警扑救、疏散逃生能力,同时为了检测设备设施的联动可靠性,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于11月5日下午联合泰安市应急管理办公室开展119消防演练。分行本部全体员工、明德物业、泰山联合保安人员参加了演练。

  为做好本次消防演练,该行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由曹国民纪委书记任总指挥,并设立了疏散组、灭火行动组、警戒组和消防控制室组,各司其职做好演练工作,领导小组还制定了详实的演练预案,确保演练有序、有效。参加演练的200余名员工在规定时间内全部撤至指定区域,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参与消防演练应急部门领导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应急管理办公室消防老师现场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教学。

  曹国民纪委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对本次演练的圆满成功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消防工作,提升消防意识,增强消防能力,保护自身安全。(通讯员 来峰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