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农商银行发布郑重声明

2020-11-19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11月19日,岱岳农商银行发布了郑重声明,具体内容如下。

  尊敬的客户:

  近期,有外部人士冒充我行工作人员,通过1069302114513474、1069063311852421等号码进行短信、电话推销,提示客户进行短信回复,诱导客户办理贷款业务,谋取个人利益,损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为保障广大客户合法权益,岱岳农商银行声明如下:

  一、我行发送宣传短信不需任何回复,请广大客户务必注意甄别,不轻信虚假宣传,盲目回复,以免产生经济损失。如发现任何虚假宣传线索,请及时与我行联系。

  二、我行贷款业务未与任何中介和个人合作,如有不合理收费行为,您可拒绝接纳,切勿上当受骗!

  三、客户如需办理贷款,请通过营业网点、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申贷热线:0538-8566989”等正规渠道咨询办理贷款业务。

  四、对未经我行授权,私自以我行名义对外宣传、提供咨询、受理、办理贷款业务的中介机构和个人,我行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泰安岱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9日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