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清玉一行来泰安实地考察

2020-11-20 10: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11月18日,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清玉,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况澜和副行长徐文强等一行来泰安实地考察。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会见了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清玉一行,泰安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峰陪同考察东平湖生态保护工程,并介绍了有关情况。

  张涛对国家开发银行给予泰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泰安市与国家开发银行建立起了紧密合作关系,国家开发银行山东分行在泰安棚户区改造、投贷结合精准扶贫东平湖库区移民、支持黄河滩区迁建、投放专项建设基金、加强民生领域合作、推动开展转贷业务等方面,有力支持了泰安的高质量发展。当前,泰安市正在实施山水林田湖草工程、南水北调工程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投资建设了一批重点基础设施和民生、文旅项目,全力推进工业强市。希望国家开发银行全面发挥开发性金融的特有优势,继续携起手来密切合作,为泰安市的高质量发展给予强有力的资金资本支持。

  周清玉指出,泰安市有五岳独尊的泰山,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突出,生态环境建设良好,特别是东平湖作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南水北调的重点工程发展空间广阔,长期以来国开行与泰安市有着特别好的合作基础,也创造了成功的经验。下一步,国开行将泰安市作为重点支持的城市,做好“十四五”规划的对接,在山水林田湖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南水北调建设、文化旅游产业、新兴战略产业、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持续加大和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