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政银“红领益家”党建品牌共建暨“一卡通用智慧社区”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2020-11-26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记者 张明振 通讯员 赵帅) 为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增强党组织和党的建设统筹发展内在动力,持续深化银企合作,推动智慧社区建设,11月26日,泰安市泰山区政银“红领益家”党建品牌共建暨“一卡通用智慧社区”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泰前街道办事处3楼会议室举行。泰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冠祥,省联社泰安审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时培行,泰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苏春明等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泰山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侯胜民主持。

  启动仪式上,泰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庆功简要介绍了泰山农商银行基本情况及“一卡通用智慧社区”建设有关情况,他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该行将以“一卡通用智慧社区”项目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同辖内街道(镇)党委、政府一起,携手共进、深入合作,有效推进金融生态创新,持续提升社区便民服务水平。

  泰前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明强简要介绍了泰山区“红领益家”党建品牌建设情况。他指出,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不仅是“红领益家”党建品牌的一次再创新、再突破,也是通过“智慧社区”建设提升基层社区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并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把服务群众、造福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叫响“红领益家”党建品牌,推进“一卡通用智慧社区”建设,开创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新局面。

  泰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永智和泰山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汪振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王冠祥、时培行、苏春明共同点亮启动球,标志着泰山区政银“红领益家”党建品牌共建暨“一卡通用智慧社区”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签约仪式后,泰山农商银行围绕“一卡通用智慧社区”项目、贷款支持、金融服务等业务进行宣传推介。泰山农商银行泰前支行分别与泰前街道辖内各社区、物业公司签订了“一卡通用智慧社区”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一卡通用智慧社区”系统是泰山农商银行围绕社区服务、便民缴费、商圈服务需求,为物业公司、业主搭建的社区服务平台,依托“泰山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提供内部管理、业主管理、车位管理、收费管理等社区管理和缴费管理服务以及业务生活缴费、报修服务,切实持续提升社区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