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农商银行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0-12-03 0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岱岳农商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认真落实地方及行业监管机构统一部署,在全辖营业网点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岱岳农商银行借助遍布全市的营业网点优势,面向辖区客户多途径开展宪法宣教活动。通过网点宣传电视、LED推送屏持续滚动播放公益宣传片、“12·4”国家宪法日海报以及宪法学习宣传挂图和宣传标语。同时,组织总行各条线部室人员开展宪法宣誓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学习、了解宪法知识。

  下一步,岱岳农商银行将继续围绕普法工作要求,持续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和员工法律法规教育,坚决落实好公益普法宣传责任,提高辖区客户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