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0-12-04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近日,泰山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向干部员工介绍宪法的地位及国家宪法日的由来,普及宪法知识,现场答疑解惑。随后,开展了“国家宪法日”签名活动,现场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在宣传横幅上庄严的签上自己的姓名,这一刻,干部员工签下的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对宪法的一个承诺。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该行各支行紧扣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广泛宣传“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活动主题,引导广大市民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信仰,提升法治素质。活动结束后,干部员工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决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牢固树立了广大干部员工的宪法意识,增强了宪法观念,为维护社会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