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农商银行获金融服务技能大比武团体季军

2020-12-11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12月10日,第五届泰安金融微笑天使评选暨2020金融服务技能大比武颁奖盛典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岱岳农商银行荣获金融服务技能大比武团体季军,长城支行员工严宁和角峪支行员工孙善文被评为金融微笑天使。

  据悉,此次金融服务技能大比武活动由泰安市银行业协会和保险行业协会监督指导,共有来自泰安全市银行保险机构的150余名选手参加,岱岳农商银行7名参赛选手通过金融知识考试、钱币面值组合计算、百张传票录入等,最终获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农商银行人的风采与魅力。

  长期以来,岱岳农商银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理念,遵循“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办客户想办”的要求,以优化柜面服务为切入点,严格服务规范、强化服务措施、注重服务品质,持续提升服务品质,通过点滴用心服务,为辖区客户提供便利、周到、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通讯员 郭航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