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企业齐鲁股交中心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0-12-12 14: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记者 杨卓) 12月11日下午,泰安市泰山区企业挂牌仪式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功举行。山东至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迈贝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泰山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侯胜民、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裁赵勇、财源办事处副主任王磊、上高办事处副主任刘朋、山东至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燕 、迈贝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同华参加挂牌仪式。

  记者了解到,泰山区始终把企业上市挂牌工作放在突出的位置来抓,积极培育多层次资本市场,大力推进企业直接融资。每年初,明确“上市挂牌一批”企业名单,先后制定出台《进一步加快推进企业改制上市的意见》、《落实省市区支持企业上市融资政策的意见》等一系列奖励扶持政策,对上市挂牌企业在财政、税费、项目和资金上给与大力扶持,鼓励引导企业通过上市挂牌,积极对接资本市场,取得明显成效。目前已有宝来利来在“新三板”挂牌融资,大通前沿、速恒物流、至信建设、迈贝尔等17家企业在齐鲁股交中心挂牌,培育淘你欢、海天智能、康平纳机械等上市挂牌后备资源企业59家,泰山区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工作成效显著。

  下一步,围绕泰山区优质中小企业挂牌开展合作,培育和发展拟挂牌企业,泰山区将内容发展中心将与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建立有效信息沟通联系机制,力促该区更多企业成功对接资本市场、实现直接融资。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