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0-12-29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爱武同志主持,渠运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泰安渠运部全体党员干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贯彻落实省行党委“1+6”治行理念和“3+2”文化建设,带好条线队伍,全面激发队伍活力。党支部书记王爱武同志强调要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强化政治理论和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一名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共产党员。与会党员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学习全会精神,加深思想认识,明确前进方向。今后将持续学习全会精神,深入研讨,把理论基础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去,以身作则,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身先士卒模范带头作用。

  中国银行泰安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党支部以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党员理论武装,激发凝聚渠运条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营造部门团结协作积极向学氛围,形成推动全会精神落实的合力,为泰安中行的业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范连民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