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宁阳支行与宁阳移动公司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0-12-29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阳支行党总支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宁阳分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泰安市宁阳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李冠涛、纪检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宁阳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崔旭文、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双方支部书记对支部的党建工作和机构整体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双方就加强党建学习交流与经验共享,加深业务合作、党建与业务融合,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李冠涛同志与宁阳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崔旭文同志共同签订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经双方讨论一致达成,在今后的“共建、共享、共进”活动中,通过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的模式持续推动党组织高质量发展。

  本次共建协议签约后,双方将以党建为引领,定期共同组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通过分享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探索党建共建新形式,将党建共建工作密切融入业务,共同促进业务发展,实现双方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双融合双促进。(通讯员 毛瑞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