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开展“以花之名 中行伴您同行”插花主题活动

2020-12-29 0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元旦来临之际,为答谢客户一直以来对中国银行泰安分行的支持与厚爱,12月24日下午,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营业部邀请到场贵宾客户,共同参加“以花之名,中行伴您同行”插花主题活动,在花香扑鼻中感受插花带来的艺术魅力。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花道是中国传统修身养性、陶冶身心的生活艺术。此次活动特别聘请了专业插花艺术老师进行现场授课,从插花工具的选择,常见花卉种类和花语,以及插花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向贵宾客户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氛围轻松愉快,贵宾们都听的特别认真,积极向花艺老师提问请教,互动频繁。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精心创作,大家都圆满完成了自己的花艺作品,活动结束后美美的和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丽的时刻,贵宾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更期盼能够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营业部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户回馈活动,提升客户满意度,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广大客户。(通讯员 王尊尊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