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宁阳支行召开四季度党员大会

2020-12-30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宁阳支行召开四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行长李冠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汇报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表现,向组织提出转正申请,会议一致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接着由申请转为预备党员同志做了思想汇报并进行表决,经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其主要情况和对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后,由全体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通过表决,全票同意其转为预备党员。

  随后,朱玉阁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宁阳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李冠涛代表宁阳支行党总支,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助力宁阳支行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党课。并对与会人员作了三方面的建议要求:一是注重理论武装头脑。二是注重理论指导实践。三是要积极践行省行党委治行理念。(通讯员 毛瑞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