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泰山支行与五矿地产(泰安)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廉洁伙伴签约仪式

2020-12-30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12月26日上午,中国银行泰安泰山支行党总支与五矿地产(泰安)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廉洁伙伴签约仪式。五矿地产(泰安)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泰山支行党总支班子成员、各负责人等双方领导共计12人出席仪式。

  活动伊始,五矿地产(泰安)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龙志维一行,走进泰山支行样板党支部活动室进行了参观,通过参观交流,共同搭建党建资源互享、互学、互用的共建平台。参观活动结束后,共建双方在支行10楼会议室举行党建共建、廉洁伙伴签约仪式。仪式由泰山支行党总支委员、副行长傅欣扬主持。泰山支行党总支部书记、行长朱开锋为本次签约仪式进行致辞,他首先对泰山支行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加强党建共建,加快推进业务合作,打造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等多个方面,作了开启银企合作新局面的展望。泰山支行与五矿地产(泰安)开发有限公司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4月17日,双方签订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在业务合作上更加紧密。

  五矿地产(泰安)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龙志维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共建双方既有的合作成绩,下一步将加强与泰山支行的业务合作,以本次党建共建为契机,持续加大战略合作深度,助力双方共赢发展。

  随后,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五矿地产(泰安)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龙志维与泰山支行党总支部书记朱开锋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廉洁伙伴协议书,并共同为“党建共建合作单位”揭牌。

  最后,共建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党建和业务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围绕探索“党建+业务”合作思路、模式、做法相互进行交流,进一步开拓了党建工作思路,加深了了解,奠定了基础,坚定了信心。

  通过本次党建共建,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党建优势和资源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在现有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围绕“优势互补、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不断深化在按揭贷款、开发贷款等金融服务方面的合作,实现党建与业务发展良性互动,构建起党建引领、合作共赢的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共同开启银企合作新局面,为双方发展注入强大动力。(通讯员 吕大伟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