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泰安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30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9日,浦发银行泰安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活动。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上,党委书记刘炜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持之以恒的学习,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领会精神、把握实质、深化认识中明确方向、推动实践。随后,党员代表纷纷发表看法。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市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全会精神真正学透、悟透、吃透,自觉对标对表补短板、抓落实,扎实做好旺季营销各项工作。

  会议号召,浦发银行泰安分行全行上下要切实增强开启全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带头学,身先士卒带头干,全行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