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农商银行寒冬送温暖 服务暖人心

2021-01-07 1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为切实解决社区高龄老人因行动不便、无法前往银行开立银行卡的困难,让老人们少走路少排队。近日,岱岳农商银行岳峰支行联合岱岳区粥店办事处大官园社区开展“银行服务进社区 寒冬送温暖”活动。

  银行多位工作人员携带移动终端来到大官园社区开展金融便民服务,现场为老人们办理银行卡,普及金融知识。面对高龄、行动不便的特殊办卡客户,工作人员不辞辛苦主动来到居民家中,为居民进行上门服务,一对一办理开卡及签字采集手续,用真情温暖人心,得到社区居民们的高度赞誉。

  同时,岱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在社区内发放宣传资料,普及金融知识,积极宣传存款保险、反假货币和防范金融诈骗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得到大官园社区居委会及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对下一步开展社区公益活动、金融服务、信用环境建设等方面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孙晓)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