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与省庄镇“红领益家”党建品牌共建暨“一卡通用智慧社区”建设、整村授信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2021-01-07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1月5日,泰山农商银行与省庄镇“红领益家”党建品牌共建暨“一卡通用智慧社区”建设、整村授信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举行。省庄镇党委书记谢慧清,泰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庆功,党委副书记、行长汪振,党委委员、副行长冯宪良及相关领导干部参加了仪式。

  此次签约标志着泰山农商银行与省庄镇党委党建共建和政银合作开启了新篇章,双方将共同探索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新局面。泰山农商银行将依托党建阵地,与省庄镇党委共同开展党组织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一卡通用智慧社区”建设和推动整村授信为契机,为辖内村民、居民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运用好金融这把“金钥匙”,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工作提质增效,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由省庄镇党委副书记张鹏主持。(通讯员 赵帅)

责任编辑:张斌